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圆形无处不在 方中有圆,圆中有方!

2020-08-04编辑:angle307
《我的世界》一个方块组成的沙盒游戏。游戏中,动物、树和各种物品都是由方块组成的。经常会有玩家产生疑问MC世界里有圆形存在吗? 当你抬头看天空时,即使太阳是正方形的,从你

我的世界》一个方块组成的沙盒游戏。游戏中,动物、树和各种物品都是由方块组成的。经常会有玩家产生疑问MC世界里有圆形存在吗?

当你抬头看空时,即使太阳是正方形的,从你的背包里拿出来很多物品也是像素的小方块。

有玩家建造了一个近似圆形的球体。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建造得越来越大,球体大的都要突破屏幕。实在是一个放大工程。

放佛都要闻到显卡燃烧的香味,仔细来观察一下这个球体,原来球一点也不严谨,因为它还是有锯齿状,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圆圈。

你认为你能在MC里做一个真正的圆圈吗?

你可以在画圈的时候参考这张图片,做圆时,建议先确定半径和中心点。将来做圆很容易吗,所以请记住这张图片。

《我的世界》有许多种游戏方式,现在来谈论一下建筑。大多数人偏爱简约的建筑,因为四四方方的容易建造。最难的圆形建筑设计可以怎么建造呢?

《我的世界》的圆是面积最大的建筑,它的特点是圆心与圆边的距离相等,这意味着圆形刷怪塔是刷怪最理想的形状。以《我的世界》猪人刷怪塔为例,建立一个直径为100格的圆形。那么这个圆形里的任何一只猪都会受到伤害,其他的猪也会被感染仇恨。这使得刷塔的效率大大提高。

事实上,在游戏中,有很多物品接近圆。我们可以在物品栏中用创意模式浏览找到大量的圆形物品。例如:岩浆膏、雪球、影子等。虽然这些物体的边缘不均匀,但你不能否认它们都是圆的。

除了游戏中原来的圆圈,我们还可以用物体或方块做圆圈。最简单的方法是将一个22的轨道直接放在地面上,它会自动变成一个圆形轨道。

事实上,游戏中最圆的图案就藏在我们身边,那就是影子。

想让早晨的太阳和傍晚的日落都变成圆形的,这时只要使用材质包。它能使太阳和月亮成为一个完美的圆。能够晨起看朝阳,落日赏余辉,那都是幸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