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5》第五赛季相关情报于8月直播活动公布

2020-07-29编辑:angle307
CAPCOM会通过Twitch及Youtube对本次活动进行直播,届时将会公布《街头霸王5》第五赛季相关新增角色、电竞比赛等新情报。

一年一度的格斗游戏盛会EVO由于疫情和其他原因被取消,所有主要的格斗制造商都找到了另一种方式来宣布他们的新消息。卡普空官推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1点发布《街头霸王5》暑期档的更新内容和新角色。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官方介绍,CAPCOM将通过Twitch和Youtube现场直播这一事件,并将在《街头霸王5》第五季公布新角色和电竞比赛的新信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虽然《街头霸王5》在上市初期因缺乏内容而受到批评,但幸运的是,经过几年的努力,后来发布的《街头霸王5街机版》和《冠军版》游戏的内容继续丰富。根据惯例,第五季仍将为《街头霸王5》带来五个新的操作角色。据传《街头霸王ZERO》年的Rose、《街头霸王2》年的飞龙、《街头霸王3》年的Oro、Makoto及《快打旋风2》年的的Maki将会参加第五季。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