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游戏“炎炎夏日皮肤包”即将发售

2020-07-29编辑:angle307
如果你想购买这些皮肤,你必须激活《真人快打11:余波》,皮肤将不会立即提供给那些使用原始版本的人。

最近,NetherRealm工作室透露,在下个月初发布的《真人快打11》夏日皮肤包中,将推出来自内含巴拉卡,吉塔娜和艾伦布莱克的夏季主题服装。

如果你想购买这些皮肤,你必须激活《真人快打11:余波》,皮肤将不会立即提供给那些使用原始版本的人。此外,他们还发布了一个未来皮肤发布的预览,每个皮肤包包含三套皮肤,8月底的“经典蛇蝎美人皮肤包”和10月的“万圣节惊魂夜皮肤包”目前正在披露。

《真人快打11:余波》现在可在PlayStation 4, Xbox One, Switch, PC和Stadia,steam售价116元。支持简装中文。这款“炎炎夏日皮肤包”将于8月6日发布,“经典蛇蝎美人皮肤包”将于8月25日发布,“万圣节惊魂夜皮肤包”将于10月8日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