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鬼寓言》续集将是部具有极高标准的优秀作品

2020-07-28编辑:angle307
《神鬼寓言》续作的大局观让总监非常自信这款游戏的续作是“具有极高水准的上乘佳作”。

微软Xbox游戏工作室总监Matt Boot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鬼寓言》的开发者Playground Games不仅保留了游戏的精髓,还拓展了新的思路。他把《神鬼寓言》续集的开发比作《星球大战》续集的创作。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对于像《神鬼寓言》这样的特许经营权,考虑到前面的工作已经摆在您面前,您必须决定哪些内容适合进一步开发,哪些内容适合保持不变,以及应该添加哪些新内容。”Booty说。“这就像制作一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的挑战。每个观众都想在续集中找到最初的观看体验,所以开发者有责任向他们展示这些观众想看的东西。我相信Playground Games对此有很好的想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总监还表示,开发团队之前制作《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的经历,对向开放世界添加更多细节的关注,以及对《神鬼寓言》续集的整体看法,让他非常有信心,这部游戏的续集是“具有极高标准的优秀作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神鬼寓言》将登录XSX主机和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