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抵抗”新预告 玩家奋起反抗独裁

2020-07-24编辑:angle307
《看门狗:军团》玩家的任务是组建抵抗力量反抗独裁政权。玩家可以招募和扮演任何人,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玩法特点。

育碧今早上在XBOX活动中宣布了《看门狗:军团》“抵抗”的新预告。视频显示,虽然后时代的伦敦看起来和平繁荣,但实际上却充满了混乱,你将扮演不同职业的角色,亲身体验这些动荡。

《看门狗:军团》新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个背景故事告诉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伦敦将面临衰落:人民受到一个可以监控一切的部门的压迫,腐败的私营军事企业控制着街道,强大的犯罪集团正在掠夺最脆弱的人民。在《看门狗:军团》中,玩家的任务是组建一支反抗独裁的力量。玩家可以招募和玩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玩家的选择有着深远的影响,如果他扮演的角色遇到太多麻烦,他甚至可能会永远死去。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看门狗:军团》将于10月29日登陆PS4/X1/PC(Epic/Uplay)和Stadia平台,游戏也将登陆PS4/XSX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