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游戏PVE地图更大更复杂更长任务线

2020-07-22编辑:angle307
丰富敌人的种类,带来的是英雄与敌人、敌人内部的复杂能力互动。以敌方能力互动为例,游戏中就会出现远/近程敌人的协同攻势。”

随着《守望先锋》本体英雄停止更新,玩家门无声地将注意力转移到《守望先锋2》的各种情报信息上。最近,暴雪发布了官方博文,介绍了《OW2》的引擎和PVE地图的设计思想。让我们看看。

官方团队在博文:表示:“《守望先锋2》的PVE地图将比威尼斯行动和哈瓦那行动等一系列原始地图更大、更复杂。这不仅意味着更远的距离,还意味着更长的任务线——,这涉及到更多的敌人类型和更复杂的遭遇。丰富敌人的类型带来了英雄和敌人之间的互动,以及敌人内部的复杂能力。以敌人的能力互动为例,游戏中将有一个远程/短程敌人的协同进攻。”

目前《守望先锋2》的官方发布日期还没有公布,所以请关注我们以后的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