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建筑工人演示 可呼叫货运无人机

2020-07-20编辑:angle307
建筑工人可以使用的物品和技能,并可以呼叫一架货运无人机,让无人机进入难以到达的地区,还能操作蜘蛛机器人和军用装甲车。

育碧在《看门狗:军团》上的宣传工作主要集中在“同时玩20多个NPC”这样的玩法上,那么经过半年多的打磨,取得了什么进展呢?几前,IGN为玩家分享了一个12分钟的建筑工人演示。让我们看看。

建筑工人试玩:

 

 

在演示中,可以看到建筑工人可以使用的物品和技能。他们可以使用钉枪和大扳手,呼叫货运无人机,让无人机进入难以到达的区域,操作蜘蛛机器人和军用装甲车。

《看门狗:军团》将于10月29日发布,并在PC/PS4/X1平台上登陆。游戏将在未来的PS5/XSX版本中发布,拥有PS4/X1版本的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免费下一代升级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