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奥德赛》上线1.5.4版本 追加北方旅行者盔甲套装

2020-07-17编辑:angle307
此外这次更新还修复了独眼巨人任务不出现的问题,一些音频错误以及当解锁Ezio的罗马外套时一个占位符出现的问题。

尽管去年10月,育碧表示其对《刺客信条:奥德赛》的主要支持已经结束,但官方偶尔会推出一些小的维修和更新。根据Dsogaming的说法,最近《奥德赛》更新了版本1.5.4,增加了“北方旅行者”盔甲套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如上图所示,这套服装是北欧的一个海盗主题,与今年11月发布的《刺客信条:英灵殿》有关联。此外,这个更新还修复了在独眼巨人任务中没有出现的问题,一些音频错误和解锁Ezio罗马外套时的占位符问题。此PC版本更新的大小为3GB。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育碧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北方旅行者”盔甲套装的解锁条件,希望这将是一套免费的套装。《刺客信条:奥德赛》已经登陆了PC、PS4、Xbox One及谷歌Stadia。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