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战天虫:大混战》早期演示 前所未见新玩法

2020-07-16编辑:angle307
《百战天虫:大混战》玩家可以在死斗模式和终极悍虫模式中展开大混战,若不小心一颗神圣手雷就会让你升天!

之前,Team17宣布了百战虫新系列《百战天虫:大混战(Worms Rumble)》,这吸引了许多老玩家的注意。最近,IGN分享了该游戏早期测试版的演示,展示了该游戏不同于传统系列游戏的新玩法。

《百战天虫:大混战》 早期演示:

 

 

《百战天虫:大混战》是一个新的《百战天虫》系列作品,具有前所未有的新玩法。玩家可以在死斗模式和终极悍虫模式下开始一场大混战。如果你不小心,一枚神圣的手榴弹会让你升天!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一步一步晋升前进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火箭发射器、霰弹枪、绵羊发射器和让玩家们玩的不亦乐乎的武器,以及在武器库中增加的新物品,来击败我们遇到的昆虫敌人。定制虫虫,参与挑战和季节性活动,并在实验室测试各种新的游戏方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该游戏将于2020年登陆PS5、PS4和pc平台,支持跨平台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