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次元墙被打破!能让人深陷游戏的真实世界解谜游戏

2020-07-13编辑:angle307
《心跳文学社》虽然这个游戏不能称之为杰作,但奇诡的情节让你恐慌。

让你感到真正恐惧的电子游戏是什么?为什么?

玩过《生化危机》 《寂静岭》各种僵尸和鬼魂的游戏并没有让我感觉到有多恐怖。也许僵尸突然出现的那一刻会吓到我,但只是仅仅一下下而已并没有真的恐惧感。

从我玩过的几个游戏来看《心跳文学部》应该真的让我有点害怕。

《心跳文学部》一开始有四个可爱的女孩,会让你误解是一个培养游戏或甜蜜爱情游戏或模拟养成类游戏。然而,随着剧情的推进,你会发现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因为游戏中的人物“认识”到他们只是游戏中的数据,也知道你作为玩家的存在。

初始界面如下所示

在老套故事的开始,你认为你已经开始再次拥抱左右,四个逐渐出现的女孩给你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是的,有些人爱你。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慢慢地,你会发现这些角色似乎受到了“伤害”。有时他们在和你说话时输入了一个混乱的单词,有时他们的眼睛突然变得像马赛克一样,就像他们的眼球被扭曲了一样。

第一个角色,你的青梅竹马。

直到那时你才慢慢做出反应。这不是galgame,但下面的故事比你想象的还要离奇。

文件损坏

退出游戏。

重读文件。

被迫进入二周目

这个《心跳文学部》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表面上的游戏,而是一个直接在系统上作弊的奇诡作品!

二周目中,一切都变得更加奇怪。有时,会有像马赛克和乱码图片这样的错误,但这实际上是游戏性能的一部分;人物开始崩溃,尤其是优里妹妹,她原本看上去病怏怏的,觉得自己很迷人,却自杀了。

下一个女孩

角色死亡

觉得世界的真相即将浮出水面,似乎在整个局势中有谁掌握着一切。

莫妮卡

她抓住了每个角色的性格缺陷,最终让他们在游戏中死去。

她终于坐在一间空房里,说我爱你。

她又说了你的名字:事实上,你的真名是……。这个名字只是你在游戏中的名字。我知道这一切,我知道我只是游戏数据,我知道你作为一个玩家而存在,但是有什么影响呢?我爱你,不管你是谁。

你很惊讶她怎么会知道你的名字。你想退出界面。你发现你无处可去。莫妮卡说,“我会在这里等你。我哪儿也不去。”

退出游戏一次又一次,重新进入,莫妮卡:“你回来了,我很想你。”“不管怎样,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可以慢慢地说。”我用罪恶的双手和温柔的眼神看着你:“你不会对我做任何事,对吗?”毕竟,我是如此爱你。"

所以你不知道如何继续。你在网上查看攻略,然后说,“找到莫妮卡文件夹,删除这个角色,游戏就可以继续了。”

你找到莫妮卡文件夹并删除它,然后点击游戏。

莫妮卡开始崩溃,画面开始崩溃

游戏正常进行,三个女孩恢复了活力。似乎没有莫妮卡,游戏也很正常。

我又回到了最初的对话,只是对话中不再有任何关于莫妮卡的话题,她似乎已经被删除了。

因为莫妮卡不在,所以纱世里成为了部长,成为部长也就说明拥有了修改文件的权限

纱世里拥有权限以后便也想和莫妮卡一样修改文件占有玩家。开始说奇怪的事情,甚至开始伤害你

但是莫妮卡此时出现了

莫妮卡说: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为了保护你,莫妮卡毁了游戏

莫妮卡说:我爱你

那你就不能再玩这个游戏了。

这时,我想起了她以前对你说过的话:我一直喜欢你,但你总是选择别人。我是为你做的。现在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她给了你一个选择,但只有一个是

如果你退出游戏,再次进入,莫妮卡会略带讽刺地说,你试图逃离这里是徒劳的。永远和我在一起。

《心跳文学社》虽然这个游戏不能称之为杰作,但奇诡的情节让你恐慌。

当然,还有另一个结局,真结局比较麻烦,达成条件是收集齐所有妹子的全部C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