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西格玛新皮肤预览 音乐大师挑战开启

2020-07-13编辑:angle307
《守望先锋》音乐集已于今日在各大音乐流媒体平台发布,而在7月14日官方还将开启一项全新的“西格玛音乐大师挑战”活动。

守望先锋》官推今宣布了西格玛新皮肤“音乐大师”的预览。据介绍,这种皮肤可以通过7月14日开始的挑战活动获得。请等待官方正式宣布细节。

《OW》 西格玛新皮肤:

 

 

据介绍,《守望先锋》音乐集锦(包括各种地图和任务的主题音乐)今天已经在各大音乐流媒体平台上发布,7月14日,官方将推出全新的“西格玛音乐大师挑战”活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的活动,国服的活动时间和音乐集的发布平台应该以今后的官方新闻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