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海岛大亨6》Steam开启“免费周末”活动

2020-07-10编辑:angle307
《海岛大亨6》可以随意定制您的总统府,并在阳台上发表演讲,以赢得您的人民的爱戴。

7月12日《海岛大亨6》之前,Steam开启“免费周末”活动,玩家可以免费体验游戏。此外,该游戏还开始了限时特别促销,目前较低价格125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海岛大亨6》,你可以第一次管理巨大的岛屿,建造桥梁连接岛屿,使用新的交通方式和基础设施。派热带岛民去突袭和窃取世界奇迹,如自由女神像和埃菲尔铁塔。随意定制您的总统府,并在阳台上发表演讲,以赢得您的人民的爱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个免费周末将在两后结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