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更新发布 增加新动作与武器造型

2020-07-10编辑:angle307
幸存者和僵尸增加了10个新动作和18个武器形状,并调整了游戏平衡。

卡普空官方微博@CapcomAsia宣布《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已经更新发布。增加7个有趣的僵尸造型,操纵者追加解锁了通用卡与专用卡分支总计25种、幸存者技能分支28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幸存者和僵尸增加了10个新动作和18个武器形状,并调整了游戏平衡。根据卡普空早些时候发布的更新计划,《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将在8月发布一个名为“UPTOWN”的新地图,更多新内容将在9月发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