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极具包容性 愿接受多样化世界观

2020-07-09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会让人们惊讶于游戏这个媒介可以传达多种大胆、成熟、精妙的叙事。”

CDPR今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对亚当巴多斯基和亚当基钦斯基的采访。亚当说,他希望《赛博朋克2077》能够跟随《巫师》系列的脚步,证明游戏能够有效地促进包容性、相互尊重和人们接受其他世界观的能力。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当被问及CDPR在他的作品中如何对待包容性时,Badowski说:“我们的游戏描绘了侮辱他人的后果,解释了社会不平等和仇外心理之间的联系,并展示了如果人们相信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而不受惩罚。”“《赛博朋克》有着相似的氛围,而原著在性别变化方面非常松散。与表达个人风格的需要相比,这种问题(指改变性别)更小,这为游戏提供了灵活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Badowski:“我真诚地希望,就像《巫师》一样,《赛博朋克2077》会让人们惊讶,游戏可以传达各种大胆、成熟和微妙的故事。”

在《赛博朋克2077》中,玩家可以定制自己的性别,并在身体和外观方面有丰富的选择。CDPR认为“将定制与你的感觉相匹配是你对自己感觉的表达.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了解世界也非常重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