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手党:最终版》先导预告 延期至9月25日发售

2020-07-08编辑:angle307
《黑手党:最终版》将于9月25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受到当下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最终做出延期决定。

出版商2K最近宣布,由于疫情,《黑手党:最终版(Mafia: Definitive Edition)》的发布日期将从8月28日改为9月25日。同时,官方将在7月22日宣布游戏演示。在此之前,我们可以用下面的这段先导预告来安慰自己。

《黑手党:最终版》先导预告:

 

 

正式原文如下:

《黑手党:最终版》将于9月25日在全球发行。虽然我们原本计划在8月28日提前一个月发布游戏,但由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我们很难在最初的发布日期之前及时做好所有准备,我们也不想牺牲玩家游戏体验的质量来换取及时的发布,所以我们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项目开始时,我们对这个项目有无限的热情。相当多的开发开发人员参与了《黑手党》的制作。我们还致力于为每个人重现这一经典,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感谢您在《黑手党:最终版》制作过程中的耐心和理解,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为全世界的粉丝创造最高水平的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们理解您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因此,我们很荣幸在两周后(7月22日)向您展示《黑手党:最终版》游戏演示。

我真诚地感谢您观看我们的预告片并玩最终版游戏《黑手党II》和《黑手党III》。我也感谢你对四海兄弟传奇的大力支持。我期待着在7月22日向你们展示更多激动人心的内容。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