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变种》正专注于完成主体内容 游戏不含微交易

2020-07-07编辑:angle307
Ljungqvist表示:“正专注于完成游戏主体,并且实现我们对于游戏质量的追求——这是最重要也是最优先的;

ARPG 《生化变种》的开发者Experiment 101,最近接受了外国媒体的采访。工作室负责人Stefan Ljungqvist表示,工作室的主要目标是完成游戏的主体,但可以肯定的是,游戏永远不会有微交易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一次采访中,永奎斯特被问及关于DLC开发的相关计划。他说:“我们专注于完成游戏的主体,实现我们对游戏质量——的追求,这是最重要、最优先的;接下来,我希望我们能够有资格为游戏添加更多内容。但我现在可以肯定一件事:我们的游戏绝对不包括微交易。”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生化变种》将在pc、PS4和Xbox One上推出。发布日期还没有宣布,所以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