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影子武士》开发商将宣布新作 先导预告正拍摄中

2020-07-03编辑:angle307
Devolver Direct 2020直播活动将于7月中旬举办,届时会有一些老游戏的更新,新作的发售日以及一些新游戏要公布,全部都有玩法实机。

《影子武士》系列的开发商Flying Wild Hog宣布将在Devolver Digital发布会上公布新作。不过对于新作是不是《影子武士3》,官方并未说明。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近日《影子武士》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上写着“先导预告正在拍摄中,请安静”,暗示他们很快就会公布新作的预告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前D官推宣布Devolver Direct 2020直播活动将于7月中旬举办,届时会有一些老游戏的更新,新作的发售日以及一些新游戏要公布,全部都有玩法实机。后来有玩家问到是否有Flying Wild Hog的新作,对此D社官推回复说:“很可能”。

《影子武士2》2016年10月发售,登陆了PC,2017年5月登陆了Xbox One和PS4。虽然具体销量未知,但Flying Wild Hog此前曾透露续作的销量是初代重启版的4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目前Devolver Direct 2020直播,已经确认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点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