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猎杀:对决》游戏新增手枪双持和单人试玩模式

2020-07-01编辑:angle307
Crytek表示游戏中的13支手枪都将支持双持,不同装备的手枪也可以混搭双持但是必须模型相同。

《猎杀:对决》更新了1.4.1版本,游戏进行了两项重大更新,新增了手枪双持和单人试玩模式。单人试玩模式中玩家可以摆脱其他玩家的危险,在两张地图上漫步,完成任务也可以享受片刻宁静。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关于手枪双持,Crytek表示游戏中的13支手枪都将支持双持,不同装备的手枪也可以混搭双持但是必须模型相同。游戏还为新玩家准备了一些测试关卡,比如一些移动测试、远距离射击目标的狙击测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猎杀:对决》是一款来自《Crysis》系列制作团队的第一视角竞技式PvP赏金追猎游戏,包含大量PvE元素。游戏设于世界最阴暗的角落,将生存游戏的刺激感注入竞技式的玩家对决中!感兴趣的玩家快趁着Steam夏季促销试试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