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2077》国区预购数居世界首位 登顶Steam热销榜

2020-06-29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故事设定在夜之城,由CD PROJEKT RED开发制作。

据外媒PCGamesN报道,行业分析师Daniel Ahmad日前发布推文表示,《赛博朋克2077》在中国的预购数量已经远超世界其他任何地区。Daniel Ahmad称CDPR在《赛博朋克2077》中推出的多语言版本起到了关键作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此前的报道,《赛博朋克2077》中文版共有超过150名配音演员参与,用普通话完成了70000多行的文字对白。此外,在《赛博朋克2077》开启预定时不到一时间,游戏便登顶Steam热销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本月初,CDPR中国市场营销和公关总监Darren Ding曾在其社交账户发布了一个统计(目前已删除),统计中显示中国预购《赛博朋克2077》数量居于世界首位。虽然没有进一步说明,但是Daniel Ahmad分析认为该统计应该仅限于PC端,因为Steam数据易于量化。而且CDPR在中国玩家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游戏可以经由Steam导入PC端,并顺利通过严格的审查机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故事设定在夜之城,由CD PROJEKT RED开发制作,将于2020年11月19日登陆Xbox One, PS4和PC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