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游戏周销量排行榜 V社Index VR套件蝉联冠军

2020-06-29编辑:angle307
完整的Valve Index VR套件包括头显、Index控制器(原Knuckles),以及两个SteamVR 2.0追踪器。所有的组件、配件(面罩、数据线等)都可以单独购买。

V社公布了上周(6月22日-6月28日)Steam平台的游戏销量排行榜,V社Index VR套件蝉联冠军,《盗贼之海》爬升至第二,《毁灭战士:永恒》借由夏促特惠爬至第三。此外,“钉子户”《GTA5》已经连续5周未进榜单,可喜可贺。

Steam周销榜:

1. Valve Index VR套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2.《盗贼之海》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3.《毁灭战士:永恒》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4.《泰坦陨落2》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5.《只狼:影逝二度》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6.《底特律:变人》

7.《幸福工厂》

8.《光环:士官长合集》

9.《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

10.《荒野大镖客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