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秋之回忆》举办20周年直播活动 新作正开发中

2020-06-28编辑:angle307
在系列20周年的直播活动中,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这款新作——《SINceMemories》。目前游戏发售时间和登陆平台尚未确认。

《秋之回忆》举行了系列20周年直播活动,5pb.社长志仓千代丸在推特上确认,《秋之回忆》完全新作正在努力开发当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系列20周年的直播活动中,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这款新作——《SINceMemories》。目前游戏发售时间和登陆平台尚未确认,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秋之回忆》是一款恋爱冒险类游戏系列,于1999年9月30日发行了第一部作品《秋之回忆1》,至2018年共发售8部正传作品,10部衍生作品。系列最新作《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for Dearest》已于今年3月28日登陆PC、PS4、PSV以及Switch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