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辐射76》第一赛季“传奇之路”将于6月30日启动

2020-06-28编辑:angle307
即将更新的第一赛季中,玩家们有100 Rank等级可以升级,每升一级都能获得新的奖励。你可以通过完成挑战、公共事件以及获取XP来提升玩家等级。

辐射76》第一赛季“传奇之路”将于6月30日开始,届时B社也将上线“更新20”。据介绍游戏的赛季是一种免费的战斗通行证类系统,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挑战来获得装饰物品和奖励货币。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即将更新的第一赛季中,玩家们有100 Rank等级可以升级,每升一级都能获得新的奖励。你可以通过完成挑战、公共事件以及获取XP(全部的能够提升S.C.O.R.E活动均可)来提升玩家等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传奇之路的主题为桌面游戏(board game theme),持续事件为十周,将会在九月中旬结束。赛季1对所有玩家免费,游戏团队也鼓励玩家们通过游玩游戏进行升级。不过从7月14日开始,你也能通过150原子币来购买赛季等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另外据外媒报道,第一赛季没有为辐射 1st会员提供任何专属福利,不过B社表示他们正在研究未来的赛季中加入此类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