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 游戏试玩体验惊现《巫师3》彩蛋

2020-06-27编辑:angle307
《巫师3》的小彩蛋——一本专门研究复古游戏的杂志,而这本杂志的本月的封面游戏就是《巫师3》,希里的画像就呈现在这本杂志的封面之上。

CDPR公开了《赛博朋克2077》的新预告,媒体试玩体验也解禁了。外媒GameSpot在试玩中发现了一个《巫师3》的彩蛋,一起来看看开发者到底埋藏了什么吧。

wywyx.com

根据介绍,GameSpot的试玩者选择了“公司员工”的身份背景,在此条路线下,试玩者操控V和同办公室的同事聊了聊,此外他还研究了一下V的办公桌抽屉。在那儿他发现一些“认知增强吸入剂(cognitive booster inhaler)”还有《巫师3》的小彩蛋——一本专门研究复古游戏的杂志,而这本杂志的本月的封面游戏就是《巫师3》,希里的画像就呈现在这本杂志的封面之上。

wywyx.com

不知道《赛博朋克2077》之中是否还有其他有趣的《巫师》彩蛋,还是让我们到11月游戏发售时再去游戏中找寻吧。

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