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IFA 21》Swith版为前代顺延版 无新模式机制加入

2020-06-22编辑:angle307
《FIFA 20》的Switch版本就因为与前作相比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是缺点也继续保留了下来遭到了玩家的诟病。

随着EA正式公布了《FIFA》系列新作《FIFA 21》,本作的相关情报也陆续公布。而据《FIFA 21》FAQ页面显示,本作的Swith版仍为“前代顺延版”,并无新模式/机制加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FIFA 20》的Switch版本就因为与前作相比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是缺点也继续保留了下来遭到了玩家的诟病,甚至连PS4/Xbox One版本新增的街球模式都未加入游戏。而本次的新作《FIFA 21》的FAQ页面上,EA确认本作的Switch版本也将是“前代顺延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所谓的“前代顺延版”就是游戏将不会有任何新的模式或新引入的游戏机制。它将和FIFA 20一样(和FIFA 19也一样),但是更新了球队阵容,并且——按照EA的说法——“更新了游戏菜单和广播展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FIFA 21》将于10月9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