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雪封禁7.4万《魔兽世界》怀旧服账号 打击僵尸号

2020-06-19编辑:angle307
暴雪称将会不遗余力地解决此类问题,但是考虑到种种情况自动化程序的交易可能不会很快的就能得到解决。

据外媒PCGamer报道,暴雪今封禁了超74000个《魔兽世界》怀旧服账号。这些账号使用自动化工具来收集资源和击杀敌人,不需要玩家实际操作。这些“僵尸”号违反了规定,暴雪今后会不遗余力地解决此类问题。

魔兽世界怀旧服用户使用协议》中明确指出此类自动化工具违反了规定。在近期的暴雪论坛上,此类“僵尸”程序引起了玩家们的极大不满和恐慌,不过考虑到怀旧服的体验,游戏内存在大量的在线交易,这种情况似乎也是不可避免。

暴雪称将会不遗余力地解决此类问题,但是考虑到种种情况自动化程序的交易可能不会很快的就能得到解决。暴雪发言人表示:“巨大的利润促使第三方投入大量的精力来规避我们的反外挂检测系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也很艰巨的任务。”

暴雪还指出,尽管系统的检测功能很强大,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完善当中,但是仍旧有许多证据需要手动去收集。事实上还出现过许多正规玩家被系统检测为开挂的现象,这使得情况变得更加棘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