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新预告 游戏战役模式玩法展示

2020-06-19编辑:angle307
《星球大战:飞行中队》是一款由EA制作发行的《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本作中玩家可以感受逼真的飞行体验,并掌控星际战斗机的战斗艺术。

在今的EA paly上,公布了《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最新预告。视频为玩家们展示了游戏的战役模式以及游戏玩法,并对游戏中可使用的战机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展示了游戏的自定义系统。

游戏预告:

 

 

《星球大战:飞行中队》是一款由EA制作发行的《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本作中玩家可以感受逼真的飞行体验,并掌控星际战斗机的战斗艺术。系好安全带,与您的中队一起享受第一人称多人太空混战的血脉偾张,并以一名飞行员的视角,亲身体验惊心动魄的剧情。本作的多人模式将支持5V5对战。Fleet模式将包括多个场景,玩家将与他人或AI进行游戏。

视频画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