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尘埃5》职业生涯模式情报公布 支持四人分屏比赛

2020-06-10编辑:angle307
《尘埃5》的单人剧情模式将会包含五个章节,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道路。游戏将会包含九种比赛类型,超过130个赛事。

开发商Codemasters日前公布了《尘埃5》职业生涯模式的情报,据介绍职业生涯模式支持四人分屏比赛,玩家可以在任何时间点进入或退出,并可以通过比赛赚取经验值和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尘埃5》的单人剧情模式将会包含五个章节,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道路。游戏将会包含九种比赛类型,超过130个赛事,但你完成了比赛后,新的赛事将会开启。你表现得越好,你就会获得更多的点数从而解锁每一个章节的主要赛事,玩家将会在赛事中遭遇极大的挑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职业生涯模式将会有20个真实世界中的品牌可以赞助你,从Monster Energy、Michelin到Codemasters。它们将会各自提供独特的奖励回报和独占的装饰品。作为回报,你需要为它们完成特定的目标,这可以提升你的声望值。如果你想要的话,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更换赞助商,但更换以后,你所能得到的奖励回报会减少。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尘埃5》将于今年10月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游戏也将会和PS5和Xbox Series X一起发售。此外,这款游戏还将于2021年早期登陆Google Stadia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