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末日》“潜行者”情报介绍 拥有较为突出特点

2020-06-01编辑:angle307
在原作中潜行者只会绕到玩家背后进行偷袭,而对于一些使用拼杀战术的玩家来说,这些潜行者就类似于在身后突然出现的跑者而已,几乎分辨不出来。

随着《美国末日2》发售日临近,顽皮狗在近日频繁公布游戏相关情报。日前,官方公布了在《美国末日》中没啥特点的“潜行者”的情报。据介绍在新作中,“潜行者”不但有了较为突出的特点,还被小小的加强了一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原作中潜行者只会绕到玩家背后进行偷袭,而对于一些使用拼杀战术的玩家来说,这些潜行者就类似于在身后突然出现的跑者而已,几乎分辨不出来。在新作中潜行者的AI增加,会在玩家与别的感染者缠斗时冲出,同时潜行者会寻找玩家的破绽,使得游戏更有难度。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美国末日》大部分剧情是在西雅图展开。两个盘踞在城市中的敌对势力都为了生存空间与资源而争斗。艾莉的身形小巧且更加敏捷,她能够轻松穿越各种缝隙并利用绳索来跨越障碍,这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探索空间,也让战斗变得更加多元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