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复刻作品正制作中 或在夏季公布

2020-05-11编辑:angle307
《暗黑2:复活版》可能会在夏季游戏节期间公布,除非暴雪想把它留到暴雪嘉年华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近些年暴雪也开始不断炒冷饭,推出自己老游戏的重制版。据外媒wccftech报道,有消息称《暗黑破坏神2》的复刻作品正在制作当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法国媒体Actugaming报道了有关这款游戏的信息,据称这款复刻作品名为《暗黑破坏神2:复活版(Diablo 2 Resurrected)》,目前由Vicarious Visions负责开发。

玩一玩游戏

据报道,根据工作的进行情况,《暗黑2:复活版》可能会在夏季游戏节期间公布,除非暴雪想把它留到暴雪嘉年华带给大家一个惊喜。游戏的发售日期应该会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Actungaming的记者证明他曾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之前接触了内部人员,获得了《暗黑破坏神4》以及《守望先锋2》的相关信息。因此以上信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但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声明,并不能确认消息的真实性,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