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媒》游戏部分设定浅谈 电影般的游戏体验

2020-05-11编辑:angle307
《灵媒》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能在现实世界和灵魂世界之间穿越的灵媒,前往废弃的度假村,去揭开常人无法接近的秘密。

在上周的微软“Inside Xbox”活动上,《层层恐惧》开发商Bloober Team公布了恐怖新作《灵媒(The Medium)》,随后外媒GameSpot采访了游戏设计师Wojciech Piejko,浅谈了游戏的部分设定。

玩一玩游戏

采访中设计师表示,虽然工作室以往制作的都是第一人称游戏,但这一次他们选择了第三人称视角,这样做是为了为玩家们来带电影般的游戏体验:“我们像拍电影一样来设计游戏,为即将发生的事件寻找一个最棒的或是最令人不安的视角。切换成第三人称也让我们能够带来更具沉浸的感的电影体验,展现出比第一人称更丰富的情绪。”

同时他也举例说明了这一点:如果一个人在主角怀中死去,第一人称视角就无法观察到角色脸上的情绪。

Piejko还对次时代主机的硬件感到激动,包括它的固态硬盘。因为他们的游戏与心情和气氛紧密相连,所以固态带来的极短加载时间就显得格外重要。

玩一玩游戏

事实上,《灵媒》这款游戏从2012年就开始构思了。Piejko称只有现在的技术才能够制作出工作室心目中的那个版本。他表示:“我无法透露游戏中最重要的那个功能,我们要把它放在后面再说。但是围绕这两个世界(现实世界和灵魂世界)构建的游戏机制目前还无法在本世代主机的硬件条件下实现。我认为这是能把我们的游戏与其他游戏区分开的一点。我们甚至为此申请了专利。这款游戏无法在本世代主机以相同的方式运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为XSX以及PC平台开发这款游戏。”

游戏介绍:

在《灵媒》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能在现实世界和灵魂世界之间穿越的灵媒,前往废弃的度假村,去揭开常人无法接近的秘密。一个孩子被杀的异象一直萦绕在你脑际,这驱使你前往一处废弃的度假村进行调查。多年前这里曾发生过一场惨不忍睹的悲剧。你将在这里揭开惨剧背后的真相。

玩一玩游戏

《寂静岭》系列作曲山冈晃也将加盟,与Bloober Team的Arkadiusz Reikowski合作,用音乐展现游戏恐怖气氛。目前本作已经上架Steam商店,预计2020年圣诞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