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洞庭云梦谱华章 《神都夜行录》主线活动精彩更新

2020-05-08编辑:angle307
5月10日后,云梦章华•下将开启,迷宫中设有符令宝箱,内含可代替任意符令的万象令,使炼化更为便捷。

洞庭浩淼分荆楚,水接云天现霞烟。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迎来入夏后首次更新,主线活动“洞庭云梦凤长鸣”开启新阶段,全新迷宫“云梦章华”待你探索。二千二百万登录纪念福利持续上新,八连预抽助你唤灵强力妖灵!

云梦无边,惊现章华迷宫

波涛浩淼的洞庭湖和壮阔恢宏的云梦泽,为荆楚文化烙下了深刻印记,而一座名为章华的迷宫,也从云梦中现身,等待降妖师的探索。

通关5月7日后新开放的活动日常副本,降妖师即可获取素材“追忆之尘•华”,消耗该素材就能开启全新迷宫“云梦章华”,降妖师们也可直接购买追忆之尘礼包,每日还可享4次折扣优惠。

在云梦章华中,降妖师可通过探索和战斗收集不同的符令,符令存储上限为6枚。通过迷宫中的“融合格”可将3枚符令炼化出神奇效果,助力降妖师进一步深入迷宫,收获诱人奖励。5月10日后,云梦章华•下将开启,迷宫中设有符令宝箱,内含可代替任意符令的万象令,使炼化更为便捷。截止5月14日14时,还有洞庭云梦特供礼包限时上架,三档礼包各含诱人好礼,降妖师们可根据需求选购。

群妖汇聚,共贺登录盛典

超过二千二百万降妖师降临神都,守护了人间妖界的安宁,降妖司一陆续送出多轮谢礼,今日起,“二千二百万登录纪念·下”八连预抽惊喜开启,降妖师在5月20日之前,任选12天,每天进行一次免费八连唤灵,即可必出一位SSR妖灵!预抽卡阶段完成后,降妖师可根据唤灵情况决定是否要取出收获,5月20日维护后至22日可享受最大折扣,5月23日至28日14时,也可享受超值优惠。

“二千二百万登录纪念·下”卡池包含剧情妖灵及2020年3月份前推出的限定SSR妖灵,群妖汇聚,等待你的召唤!

神鸟将逢,凤鸣响彻云霄

随着主线剧情的推进,鬼车与九凤的关系愈加明朗,同为感念楚地人民信仰而生的妖,后者被封为图腾,前者却遭受禁锢,境遇相差之大令人唏嘘。目前,降妖师们已可以通过“洞庭云梦凤长鸣”限时召唤卡池或坊市兑换两种方式获取鬼车,九凤也即将于下周华美登场,再度重逢的两只神鸟,将演绎出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

转灵重塑第六期向天狗、冰夷·河伯、朏朏和狐灵四位妖灵开放,它们将在你的帮助下实现实力的突飞猛进。第十七期灵契“凤鸣”已正式开启,完成灵契考核即可获得珍藏外观、唤灵符和玉璧等珍贵奖励!

与此同时,五一推出的属性限定唤灵池、掌司的回馈重置和五一累计抽卡福利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降妖师们可前往参与,赢取丰厚奖励。

洞庭湖上九歌起,云梦泽中幻灵生。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主线活动精彩更新,全新迷宫“云梦章华”正式亮相。二千二百万登录纪念福利上新,每日八连预抽,召唤心仪妖灵!即刻登录官网,查看更多游戏资讯!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神都夜行录》官网:http://sd.163.com/

《神都夜行录》微信公众号:神都夜行录

《神都夜行录》官方微博:神都夜行录

《神都夜行录》官方抖音号:神都夜行录降妖司

《神都夜行录》官方贴吧:神都夜行录

《神都夜行录》网易大神:神都夜行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