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明星表演赛狂欢之夜5月4日开启最终之战

2020-05-07编辑:辉
2020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明日之后》明星表演赛狂欢之夜5月4日正式开始,该项赛事集结帝国、商会、教会、联盟四大阵营,16支顶级战队参赛。

2020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明日之后》明星表演赛狂欢之夜5月4日正式开始,作为明日之后第二届大型公开赛事,该项赛事集结帝国、商会、教会、联盟四大阵营,16支顶级战队参赛,本届赛事经过4个比赛日激烈角逐进入最终明星战队狂欢之夜,本届参赛队员都是历届的佼佼者

狂欢之夜亮点预览

经过了4个比赛日的角逐,四大阵营的对垒阶段落下帷幕,四个比赛日,让我们看到了每只战队的战术运营,人员分配,点位把控,以及战队成员个人实力。5月4日开始巅峰对决狂欢之夜MVP大对决

比赛时间5月4日16:00-20:30

观看链接https://next.163.com/match/nextmrzh_2020spring

比赛奖金

狂欢之夜代表战队

狂欢之夜阵营代表队是由每个阵营战队中的MVP中挑选出的5名参赛队员,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非常优越,这次狂欢之夜的强强对决,不容错过

联盟代表队

商会代表队

教会代表队

帝国代表队

线上观赛赢好礼

本次比赛在全网20家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玩家们可以通过观看赛事直播参与观赛抽奖福利活动,如在网易CC直播平台,下比赛期间参与弹幕互动即可赢取丰厚奖励,互动奖励非常丰厚,包括信用点5000 、定制鼠标垫、小鸡游戏手柄、以及起搏器、 喇叭、 护甲材料等游戏道具。

多赛事资讯,尽在网易大神

网易电竞NeXT即Netease Esports X Tournaments,也称为网易电竞X系列赛,是网易游戏旗下首个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通过线上预选以及线下决赛的形式,为网易游戏爱好者提供参与、观赏以及游戏文化沉浸式体验的综合性电竞赛事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