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地牢今日正式上线

2020-05-28编辑:angle307
“冰冻深处”地牢为困难级冰雪地牢,意味着地牢当中将会出现冰刺闸刀这一陷阱,在此次的地牢当中,冰刺闸刀陷阱数量高达9个。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地牢今日正式上线,同时也开启了全新的地牢轮转。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是以冰雪为主题的地牢,该地牢副本中存在泰克胸甲、泰克护手、泰克护腿、泰克鞋子、泰克头盔等奖励。而最受《方舟:生存进化》玩家欢迎的泰克套装可一次性在本次地牢中收集齐。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地牢上线,奖励稀有泰克套装

冰雪主题地牢,冰刺闸刀陷阱高达9个

“冰冻深处”地牢为困难级冰雪地牢,意味着地牢当中将会出现冰刺闸刀这一陷阱,在此次的地牢当中,冰刺闸刀陷阱数量高达9个,考验玩家的通过技巧,需要掌握好闸刀落下的时间卡点通过。而地牢当中出现的双脊龙、霸王龙、三角龙、厚鼻龙、阿根廷巨鹰等虽说是满级生物,但对付起来难度并不高。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地牢上线,奖励稀有泰克套装

水母BOSS登场,水下环境讲究策略

在本期的地牢当中,变异水母将作为最终的BOSS被玩家挑战。BOSS房间是水下环境,必能使用常规枪械武器,因此需要准备好复合弓或者十字弩应对。变异水母有两个技能,分裂和电击,死亡后会不断分裂成两只,直至无法分裂,并且电击还会对玩家造成眩晕。进入房间后可以拉仇恨再移动到房间左边的洞内,水母无法进入,直接用复合弓一直打直至通关。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地牢上线,奖励稀有泰克套装

顶尖泰克科技,泰克套装动人心

泰克套装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当中用于武装人物自身的泰克科技,十分稀有。在本次地牢当中可以获得泰克胸甲、泰克护手、泰克护腿、泰克鞋子、高品质泰克头盔(低概率)等奖励,如果泰克头盔没有爆出,可以多进入几次地牢通关直至获得。拥有泰克套装后,玩家能够实现夜视、敌我识别、水下呼吸、蓄力冲击、飞行、加速、落地缓冲等多种实用性功能。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冰冻深处”地牢上线,奖励稀有泰克套装

关于方舟生存进化手游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版是一款大型生存探索沙盒手游,由Wildcard工作室原班欧美团队研发,依托虚幻4引擎,凭借超高品质还原了端游的所有玩法。故事讲述一群人醒来便出现在神秘海滩,面对饥饿和寒冷的随时相伴,你必须寻找资源,制作工艺品,种植农作物,研究技术,甚至要根据动态气变化(酷热白昼、冰冷夜晚)搭建住处。为了生存而探索这个远古的开放世界,你需要使用智慧和资源来杀死或驯养在这片土地上漫游的巨兽恐龙和其他原始动物,并与数百名其他玩家合作或猎食,以生存,支配......并逃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