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宣!受疫情影响《卫宫家今天的饭》将延期发售

2020-05-20编辑:辉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游戏开发工作出现了一定延迟,原定于5月发售的NS游戏《每日♪ 卫宫家今天的饭》将延期发售。

今日(5月20日),Aniplex宣布原定于5月发售的NS游戏《每日♪ 卫宫家今的饭》将延期发售,原因是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

 

官推截图:

官方表示:“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游戏开发工作出现了一定延迟,原定于5月发售的NS游戏《每日♪ 卫宫家今天的饭》将延期发售。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还请玩家们理解我们的决定。”

据悉,游戏版将会继承动画的主题“美食制作”,玩家可与游戏内的知名角色一起烹饪美食,制作料理,并分享温馨的日常剧情。另外这部动画的一大亮点是会提供有些有板有眼的美食烹饪方式,也会在游戏中体现。

原定于5月发售的NS游戏《每日♪ 卫宫家今天的饭》将延期发售,玩家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