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实况足球2020》大型DLC“欧洲杯2020”6月4日发售

2020-05-19编辑:angle307
《实况足球2020》本作引入了称作“纤细运球”的全新运球技术,让手柄操控足以媲美真实“脚”感,以及升级版动作捕捉、任意球精度,还有更真实的防守与足球物理运动。

开发商科乐美日前宣布,因疫情原因延期的《实况足球2020》大型DLC“欧洲杯2020”将于6月4日正式发售,该DLC将为游戏追加全55个国家队以及两个全新的体育场等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实况足球2020》由Konami制作发行,本作引入了称作“纤细运球”的全新运球技术,让手柄操控足以媲美真实“脚”感,以及升级版动作捕捉、任意球精度,还有更真实的防守与足球物理运动。

 

《实况足球2020》目前已登陆PC/X1/PS4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