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年未曾改变的比赛地图,本周即将更新?

2020-05-14编辑:angle307
高耸的主城墙在海滨开阔地上一字展开,并一直延伸至滩涂和浅海区,将城池和港口完全保护在高墙之后。

网易旗舰级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经历了三个赛季的赛事,一直作为比赛用地图的“登州城”,本周终于将迎来更新!

港湾要地,交通要冲“登州城”

登州城地处大陆东部,地理条件优越,坐拥可供大船停泊的良港,是连绵海岸线上的一方重镇和连接海陆贸易的交通要冲。

登州背山面海,仅有水陆两条路线进出。其中陆地一侧,高耸的主城墙在海滨开阔地上一字展开,并一直延伸至滩涂和浅海区,将城池和港口完全保护在高墙之后。

公平博弈,战意赛事官方指定用图

作为一张几近对称的地图,登州城外部地势开阔,布置了大量火炮等攻城器械。正面城墙高耸且横截面宽广,设有一大一小两道城门。

在主城墙的后方,是守方支援A点的关键补给点,攻方在强攻城墙时,也可以选择对该处补给点进行施压,切断守军与城墙的联系。另一处补给点位于城池另一侧的路口,此处易遭炮火轰击且两路受敌,但由于靠近守方前往本营的支援路径,通常会陷入激烈争夺。

最终旗帜设置在城池后半部分三路交汇之地,旗点周边开阔且两翼道路宽敞,两翼道路一侧的建筑物为攻守双方创造了相互对阵的机会,包抄路线可供配合默契的团队发挥战术优势,决胜之地的战况通常异常焦灼。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登州城”地图的相关信息,报名参与充满对抗性的战意赛事,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