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封杀开挂账户多达七万个

2020-04-30编辑:辉
动视和 Infinity Ward 已经明确表态,对于游戏中的作弊/开挂行为“零容忍”,同时在游戏推出后的短时间内也已经完成封杀作弊账户70000个。

大型吃鸡游戏使命召唤:战区》凭借优秀的射击手感、画面以及使命召唤系列多年来积累的人气,迅速获得了海量玩家。然而这款游戏也同其他竞技射击游戏一样遇到了作弊和修改器的问题,动视方面近期将推出全新的作弊举报方法以使用玩家的力量打击不公平游戏竞争。


游戏开发商 Infinity Ward 已经确认会在本周内对《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两款游戏增加新的举报功能。玩家在观战或重看击杀回放视频时候可以立刻对使用作弊/开挂手段的人进行举报,由于能够提供有力证据,因此处罚效率会相对更高。


此前,动视和 Infinity Ward 已经明确表态,对于游戏中的作弊/开挂行为“零容忍”,同时在游戏推出后的短时间内也已经完成封杀作弊账户70000个。

除了新的举报途径之外,本周《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还将迎来其他更新,目前更新细节尚未透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