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全球预告片今晚11点上线

2020-04-30编辑:辉
算上育碧蒙特利尔,这意味着《刺客信条:英灵殿》由15个不同的工作室合力开发。尽管官方没有道出有多少人参与其中,但外媒推测至少会有1000人。

育碧公布了《刺客信条》系列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尽管公布的方式非常奇葩——用长达8个小时的录播呈现了新作封面的创作过程。和系列其他所有作品一样,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同样也会很庞大。有多大呢?

尽管育碧蒙特利尔是领衔开发商,但他们在Twitter上表示,还有14个辅助工作室也参与开发了本作。算上育碧蒙特利尔,这意味着《刺客信条:英灵殿》由15个不同的工作室合力开发。尽管官方没有道出有多少人参与其中,但外媒推测至少会有1000人。

《刺客信条:英灵殿》全球首发预告片将于今晚11点正式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