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新DLC“地狱突袭”预告片公布

2020-04-30编辑:angle307
探索全新的地宫区域,使用全新的武器来武装自己,并直面来自地狱深处之邪恶敌人的挑战。

消逝的光芒》官方公布了新DLC“地狱突袭”(Hellraid)的预告片。

视频欣赏:

无人知晓这款游戏街机的来历。某,在一次诡异的电力故障之后,塔楼的居民在地下室中发现了这个“来自地狱”的游戏街机。当他们把游戏街机搬到楼上时,并没有想到他们会因为迎来怎样的命运。

在即将到来的付费DLC中,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基于Techland尚未发售的第一人称魔幻动作游戏《地狱突袭》的全新游戏模式,将玩家在《消逝的光芒》中的游戏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探索全新的地宫区域,使用全新的武器来武装自己,并直面来自地狱深处之邪恶敌人的挑战。玩家可以扮演孤胆英雄,独闯龙潭,亦或是与好友组队,体验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险旅程。

目前该款DLC已经上架Steam商店页面,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推出,敬请期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Steam商店链接进行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