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劳动节建筑抢先看

2020-04-30编辑:angle307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市长通行证威尼斯赛季已进入冲刺阶段,本周的市长竞赛将开启双倍市长点数,想要收集精美的威尼斯建筑,一定要抓紧机会啦!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为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和劳动节主题建筑。今,就让我们抢先领略劳动节建筑的风貌。

海鲜市场

忙碌了近半年,想必很多朋友都渴望来一顿海鲜大餐来犒劳自己。针对市民们的这一心愿,《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推出了海鲜市场建筑。这座建筑以醒目的海鱼为标志,商店底层摆放了大量海鲜货架,供市民们尽情选购。

模拟城市名车汇

趁着五一假日选购一辆自己喜爱的好车,无疑是很多朋友们的心愿。如果你想满足市民们的这一心愿,那就为他们建造模拟城市名车汇。这座建筑拥有醒目的展车位和大片停车场,在这里,市民们可以尽享购车的乐趣。

嘻哈潮牌商店

假日来临,约上朋友来一场潮流派对,一定非常有趣。这时候,就需要脱下工作服,换上亮闪闪的嘻哈装束了,而嘻哈潮牌商店就为市民们创造了改头换面的便利。除了为市民们提供潮流服饰以外,嘻哈潮牌商店本身也极具“迪斯科”风格,让人映像深刻。

火锅店

提到美食,火锅的魅力让很多人难以抗拒。为了满足市民们吃火锅庆祝劳动节的心愿,《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推出了火锅店建筑。为了确保市民们一眼就找到火锅店,这座建筑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火锅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这里还要特别一提,《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市长通行证威尼斯赛季已进入冲刺阶段,本周的市长竞赛将开启双倍市长点数,想要收集精美的威尼斯建筑,一定要抓紧机会啦!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网站:simcity.gamecomb.com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博:模拟城市移动版

图片5.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