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5:冠军版制作人:登陆NS持开放态度

2020-04-27编辑:angle307
小野义德表示对《街霸》作品登陆NS持开放态度。他表示:“自从NS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在上面发布了《终极街霸2》和《街霸30周年纪念合集》两款游戏。

EB Games Canada曾在推特透露《街头霸王5:冠军版》将登陆NS平台,不过紧接着制作人小野义德就否认了这个消息。更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小野义德在采访中表示,如果粉丝希望能在NS上玩到更多《街霸》作品,应该反映给任堂、去说服他们,而不是他这个制作人。

据nintendolife报道,在上个月接受US Gamers的采访时,小野义德表示对《街霸》作品登陆NS持开放态度。他表示:“自从NS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在上面发布了《终极街霸2》和《街霸30周年纪念合集》两款游戏。从业务方面来说,这两款游戏都比较成功。我们还看到《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等游戏在NS上表现出色。对于《街霸5》来说,它仅登陆了PC和PS4平台。但我们确实将NS视为对所有类型的游戏都很重要的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