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诗般沙盒策略体验《钢铁收割》最新实机演示

2020-04-20编辑:angle307
游戏背景采用架空的一战设定,巨型柴油朋克机器人在战后出现在人们视野。传统与科技进步发生冲突,欧洲开始面临新的威胁。

由King Art Games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钢铁收割》将在今年于9月2日发售,登陆Steam/XboxOne/PS4平台,外媒Raptor日前分享了游戏最新实机演示,一起来看看吧。

《钢铁收割》实机演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背景采用了架空的一战设定,巨型柴油朋克机器人在战后出现在人们视野。传统与科技进步发生冲突,欧洲开始面临新的威胁。这时一个秘密部队试图让世界重燃战火。

游戏包括三大帝国,德国萨克森帝国,波罗尼亚共和国,苏越王国。世界大战,即一战打响之后,神秘组织打算扰乱欧洲。游戏中也具有英雄角色,以及各式机器人和普通士兵,这些元素将糅合在一起,创造出史诗般的沙盒策略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机制包括动态破坏元素,虽然小队支持自动探索掩体,但掩体很容易破损,尤其那些战斗机甲,必须提防敌军,游戏还采用沙盒任务机制,探索独特的路径达成战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