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前线》S5“凯旋狂欢节”新赛季免费办证!

2020-04-19编辑:jackey
探险家只要完成S5赛季通行证任务,或者用钻石购买通行证经验,就可以快速升级通行证等级,获得对应奖励!

高人气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S5赛季“凯旋狂欢节”已躁动开启!快来享受堡垒音浪的洗礼,让彻夜狂欢一直持续下去吧,那些传说中的潮流教主也将胜利归来:嘻哈歌手、夜店舞者、动感DJ......都将在S5赛季舞台上争奇斗艳。更有“集赞即可免费办证”活动,这波操作赞了就是赚了!到底谁是真正的实力黑马?快来看最新播报吧!

S5赛季通行证热辣出炉,狂欢派对拒绝撞衫!

S5赛季通行证奖励再次升级,里面的套装外观多得超乎你的想象。只要穿上它们,连灵魂都能变得轻盈,可以立马来首灵魂之rap!那该如何解锁通行证呢?探险家只要完成S5赛季通行证任务,或者用钻石购买通行证经验,就可以快速升级通行证等级,获得对应奖励!

如果探险家持有普通通行证,即可解锁稀有品质脸部挂件-音符口罩,唱歌宛如脱缰的野马,跑调到边?兄die,不如来个音符口罩,张口就是skr!还有史诗品质头饰——BT头套,自带音响的BT头套,戴着它参加派对,四舍五入等于自带BGM!以及史诗品质套装外观——音乐爱好者,蓝色休闲套装随节奏神曲肆意跳动,黑色紧身套装尽情展现音乐的神秘魅惑,风格还能随时切换,这届最佳舞者组合非他们莫属

探险家还想PICK更多选手?别犹豫,直接入手S5赛季豪华通行证。升级更快,奖励更多,争奇斗艳,嗨翻全谷!接下来就是对豪华通行证里一大堆炫酷外观的介绍!史诗品质套装外观——歌坛巨星,雅痞风的男士黑色西装,性感未来风的女士礼服,探险家快随他们魔鬼的步伐和天籁之音,一起躁动起来吧!

接下来压轴登场的人气选手,开花组心中的实力黑马,就是动感DJ组合。通行证满级后,探险家可以使用额外的SP兑换赛季礼包,打开就有机会获得“DJ、老鼠”和“DJ、芒果”!夜店最受欢迎的DJ、老鼠,虽然看着是萌萌哒老鼠,但可是位顶尖打碟高手,“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通行证免单还送绝版套装!赞了就是赚了

4月9日9:30-7月1日9:30.只要购买了S5赛季豪华通行证即可参与本活动,集赞不仅能获得海量福利,还有机会赢豪华通行证免单,以及免费get绝版史诗套装:点赞越多,赢通行证钻石返还概率越高;活动结束时,全服人气值前200名探险家将获得,史诗品质套装外观——邪恶喵星人!

狂欢节许愿玩法:天降祝福,能直接逆风翻盘!

狂欢许愿新玩法上线,天降祝福,如你所愿!启明星之谷中增设“礼物派发处”,探险家在此处许愿,获取狂欢节空投。开启空投并获得“狂欢节祝福”后,可激活“狂欢节许愿”技能。该技能会根据探险家当前所处的形势,天降多种助战物品以供选择!

S5免费办证!《堡垒前线》全新赛季“凯旋狂欢节”来了!,以上就是玩一玩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