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岛之魂》游戏发售日期变更为2020年8月1日

2020-04-17编辑:angle307
Playstation以及Playstation加拿大官方推特并未对《对马岛之魂》的发售日期变更发布任何消息。

Playstation加拿大将《对马岛之魂》的发售日期变为2020年6月26日,此前的日期变更疑似“临时工”操作失误。PS加拿大官方博客与官方推特并未说明此次日期变更的真正原因。

原文:

据Playstation加拿大官方网站消息,《对马岛之魂》的发售日期发生了变动,游戏目前的发售日期为2020年8月1日。

因疫情影响,此前《最后生还者2》也宣布了游戏跳票,并且仍未公布游戏的新发售日期。目前,Playstation以及Playstation加拿大官方推特并未对《对马岛之魂》的发售日期变更发布任何消息,Playstation.blog加拿大也未发布任何新闻。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日期变动的原因,如果是受疫情影响,也可能会为《最后生还者2》的发售日期提供一些参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