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0版本已开启A测 运用光线追踪

2020-04-12编辑:angle307
暴雪一直很乐于为《魔兽世界》引擎引入最新技术,他们也是业内最早运用HBAO+、DirectX 11和DirectX 12的工作室。

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之地”近日已经开启A测。据外媒WCCF Tech报道,近日有玩家在测试时发现:《魔兽世界》或将在未来更新的版本中运用光线追踪(确切地说是“光线追踪阴影”)和VRS(可变速率着色技术)技术。

据报道,此项消息来源于一位ID为Lemon King的用户在Reddit论坛分享的帖文。这位玩家表示,他在测试命令时发现《魔兽世界》的引擎已经支持了“光线追踪阴影(Raytraced shadows)”和VRS(可变速率着色技术),尽管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两项功能在“暗影之地”上线时就能同步获得支持。

WCCF Tech在报道中表示,暴雪一直很乐于为《魔兽世界》引擎引入最新技术,他们也是业内最早运用HBAO+、DirectX 11和DirectX 12的工作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