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Steam史低特惠 仅售29元

2020-03-22编辑:网络
由Ninja Theory开发的《地狱之刃:赛娜的遗产》在Steam开启优惠促销。

   日前,由Ninja Theory开发的《地狱之刃:赛娜的遗产》在Steam开启优惠促销,原价88元,现降价67%仅售29元,持平史低,优惠持续至4月3日。

玩一玩游戏www.wywyx.com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Hellblade:Senua's Sacrifice)》是一款心理恐怖与动作冒险的交互式电影类型游戏,游戏的重点是主人公Senua的心灵观点,她将踏上一条犹如地狱般、不可回头的黑暗之路,在残酷、异态、扭曲的世界里,Senua开始了自己的现实与精神的旅程。游戏以她的视角来见证世界,通过她去寻找隐秘的真相。Senua的动作捕捉兼声优是Melina Juergens,名字来源于古凯尔特人崇拜的女神。

玩一玩游戏www.wywyx.com

   游戏故事背景以凯尔特神话与北欧神话为基础。女主角名叫塞娜(Senua),她是一个凯尔特战士,由于悲剧的发生,她失去了爱人。因为这种打击,此后便受到自身的精神问题所影响,常常听到耳边传来讨厌的未知言语,被恐惧困扰而产生不安。她为了赎回爱人的灵魂,前往北方一个由死亡女神海拉(Hela)统治的海姆冥界(Helheim)。但在这些过程中,伴随她同行的还有神秘力量。

玩一玩游戏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