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独立冒险游戏《卢森》最新预告视频示出

2020-03-20编辑:angle307
《卢森》你的村庄被黑暗笼罩,村民无法醒来的时候,你必须承担起责任并冒险进入村庄之外的广袤土地。

游戏开发者Kristian Kebbe今日公布了新作独立冒险游戏《卢森(Lucen)》的最新预告,并且公布本作现已上架Steam商店。《卢森》预计在2021年正式发售,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预告:

《卢森》是一场探索未知的冒险。玩家将扮演名为卢森的男孩,在你的村庄被黑暗笼罩,村民无法醒来的时候,你必须承担起责任并冒险进入村庄之外的广袤土地。带上你的剑与弓和几代人相传下来的传说,进行一场寻找旧神帮助的旅程。

在旅程中玩家会置身于数百年来未受文明浸染的土地——散落着旧神祭坛废墟的葱郁森林、带有神秘光球(可以强化你的能力)的山洞、云雾缭绕并被可怕的生物所占领的沼泽地带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