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R》欧美版评分解禁 MC站平均分96

2020-03-19编辑:网络
女神异闻录5R的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不过欧美地区的发行稍稍迟了一些,现在欧美版的媒体评分已解禁。

  《女神异闻录5R》(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的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不过欧美地区的发行稍稍迟了一些,现在欧美版的媒体评分已解禁,当前基于28家媒体的MC站平均分96分。

  不少玩家关心的IGN评分还没有出炉,但从现在基于28家媒体得出的Metacritic均分96分来看,这一分数还是很高的。要知道原版《女神异闻录5》最后均分为93分。不过目前还有很多网站没有给出新作的得分,所以这一均分还不能完全反应作品的品质。不过根据之前国内玩家社区的反应来看,不少玩家都认为P5R的“水分”略微大了一些,不是新作品质不好,而是因为新增加的内容和角色的内容没有完全达到玩家的预期,虽然这新增的内容已经比P4的升级版P4G要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