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新特性公开 将加入三转职

2020-03-19编辑:网络
经典SFC主机重制作品《圣剑传说3:重制版》将在18日推出可继承存档至正式版的试玩版,玩家将可以透过这试玩版游玩到游戏序盘的第一个。

  预定在4月24日发售的经典SFC主机重制作品《圣剑传说3:重制版》(PC、PS4、Nintendo Switch)将在18日推出可继承存档至正式版的试玩版,玩家将可以透过这试玩版游玩到游戏序盘的第一个头目。

  另外官方也终于公布了重制版中“憋了”很久的新要素:「三转职业」。这款游戏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原版游戏中最为有趣的要素就是转职,作为一款95年的游戏提供两阶风格迥异的转职系统相当不易,每个角色的职业透过光暗分支出「一转职业」,在从光光、光暗、暗光、暗暗的分支出「二转转职业」。而这次重制版将会追加光暗分支的「三转职业」,同时这个新职业也将跟新剧情要素息息相关。

 

  角色设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