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健身环大冒险》法国宣告断货 购买价格不断飙升

2020-03-22编辑:网络
据gonintendo报道,继北美之后,《健身环大冒险(Ring Fit Adventure)》在法国也进入了缺货状态。许多法国玩家只能从一些第三方分销商手中拿到价格非常离谱的余货。

  据gonintendo报道,继北美之后,《健身环大冒险(Ring Fit Adventure)》在法国也进入了缺货状态。许多法国玩家只能从一些第三方分销商手中拿到价格非常离谱的余货。gonintendo建议玩家即使很想要《健身环大冒险》,也不要助长卖家坐地起价的气焰,任堂肯定会出手解决库存的问题,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此前任天堂也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健身环大冒险》的缺货问题,并承认“健身环大冒险在欧美的各个零售店都已经售罄。”公司补充“我们正努力尽快供货,为所带来的不便致歉。”

  受到疫情影响,《健身环大冒险》的生产和销售都遇到了非常大的阻碍,希望任天堂可以早日解决断货问题,维持一个稳定的市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